星期五, 3月 25, 2005

感覺自己的驕傲...

一個人要何時才會發現到自己的驕傲...

我想應該是遇到一個很有實力的人而自己卻一直以為自己比他強吧



今天有機會到一個小組員家...

對於他簡單的生活...有些的驚訝

而他一直單純愛主的心與對人真誠的態度也讓我汗顏

突然間...感覺到自己的驕傲....無知與幼稚...

求主赦免我也幫助我....

讓我不要有敬虔的外貌而心卻遠離祂.....

1 則留言:

怡瑩 提到...

每一個人都會有他個人的驕傲,我們都不完美,然而重要

的是回到神面前再次被更新,再次被他的話語洗淨,丟掉

容易纏壘我們的罪,我們又能繼續奔跑了..我們都需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