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05

陌生....

回到熟悉的地方...

做著熟悉的事情...

卻覺得好陌生喔...

每個人都在忙..

就像半年前的我....

而今天...

我看著忙碌的大夥...

感覺卻異常的陌生....

在這裡..我是誰呢...

4 則留言:

怡瑩 提到...

你是神重價買贖回來的..

是擁有神命定的人..

是在架上未完成的寶貴器皿..

是有女朋友的人..

你正你自己的跑道上跑,不須看別人的跑道,

神在終點等著你..加油吧

當你看別人的時候會失去現在你所有和需要學習的,

不要讓這些思緒使你分心..你跑的很好..繼續加油


阿呈 提到...

人生際遇好像是十字路

因為緣份讓我們在此交錯相遇 在此打招乎

綠燈亮起後

大家往各自的目的走去

所以跌倒了 會有不同的人為你攙扶



幾年後 繞回到這條十字路

又是不一樣的人在此過路

多了不同的花草樹木 和路邊新建的小屋

你寂莫迷了路時

記得過來我這...............





















............我肩膀借你哭 m(_ _)m

iamkamo 提到...

阿呈你女哪抄這麼感人的話啊..

真是令我感動到快哭啦....

謝謝你啦...研究所加油啊..

雖然你不是讀書的料...^^"

阿呈~ 提到...

哇靠~沒禮貌~~我的版權耶.........

抄襲我要收coc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