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05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



吳若權這個名字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而對我...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書...

因為之前我對吳若權的映像一直停留在他是兩性作者...

都寫些兩性文章....而我不喜歡看這總文章...

那我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

因為我對每個人的故事都很有興趣...

而這本書看簡介應該是講他的職場經歷...

果然沒錯...

而我花了3次站哨時間把它好好的看完了...

讓我從此對吳若權這個人改觀了..

在書中看見他的努力..

他的智慧...還有謙虛...

整本書從當兵完找工作開始...

進入職場...經歷..受挫...學習....

到現在主持節目..寫書..等

他的經歷...心得..

很讓人感動...與鼓勵..



特別現在有許多畢業生面臨要找工作...

這本書...可以給我們一些提醒與啟發喔...



推薦指數==>4顆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