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6, 2005

謝謝大家...

這次放假最大的任務就是主日早上的服事...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參予...

可以跟一起服事真的很棒...

謝謝子軒..為了練習還改車票提早下來

謝謝張旻..上彰化前的服事就給我了..^^

謝謝仔仔..剛從馬來西亞回來馬上就答應我的邀請

謝謝煜哲...你總是那麼的支持我...真的謝謝你

謝謝耿為...知道要你早起是不容易的..但你做到了..

謝謝以涵...停服事休息的你..再次出馬太令我感動了..

謝謝雅涵...願意接受這臨時的邀約...謝謝

謝謝宗易...第一次跟你一起服事..你很棒喔..謝謝 ^^

謝謝俊宗...臨危授命..卻依然給我最大的支持..謝謝

謝謝國慶哥...給我這次服事的機會..給我許多的肯定與支持..

最後謝謝上帝...讓我能和這麼多優秀的樂手配搭....

更經歷到那服事的喜樂與神真實的同在...

在次謝謝大家...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一起配搭喔..

願一切榮耀..尊榮...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3 則留言:

HCY52070 提到...

你打的很趕喔QQ"

宗易的易打錯了啦>"<

傷心捏= =

我也很高興!

能有這次的服事機會!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已經加入敬拜團囉~~

等你回家阿!

大哥~~

iamkamo 提到...

有嗎...

嘿嘿...好啦....對不起啦...

改過來囉...

還有啊...我不當大哥很久啦...^^

reef 提到...

哇...冷掉...

很不好意思無法與大家一同参予

希望以後有機會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