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4, 2006

倒數七天

星期天的下午..

原本是休息的時間...

今天卻因為全球禱告會..

所以沒什麼休息...



傍晚早早就到了會場..

卻也見許多的團隊已經在彩排了...

震耳欲聾的音響..

連我這打鼓的都覺得大聲了...

卻也讓我心裡一絲的興奮..

“我們可以大聲的對世界唱詩歌、禱告”



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全球禱告會...

其實還蠻興奮的...

可以跟著大家一起為國家禱告..

讓我覺得我們不是孤獨的...

當天晚上約有1300人參與..

跟著麼多人在愛河邊禱告..

真的比受洗還過癮...





全球禱告日這項活動是在2001年由南非發起..

之後擴大為全非洲的活動....

2005年起擴大成為全世界活動...

預計今天全球有200個國家4億人參與..

而這個禱告會將會持續到2010年..





其實當我看見許多教會是全體動員時..

心裡有點的難過..

如果這時能和整個學生牧區一起禱告..

一定更興奮..



當我們只注意到自己手中的工作時..

卻也失去了從他人身上學習的機會..

期待自己能保有國度觀與國際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