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

第一次....在台北.....



謝謝上帝...在我身邊有許多的天使...

讓我雖然在外地....卻仍然溫暖....



謝謝華神同學...溫同學與江同學

星期五就先送我小蛋糕了...



謝謝城市之光的學生們

謝謝主惠姐、中建哥、佩佩姐、李萱、李歆、李榮、劭鈺、安婷

謝謝你們星期六中午的大餐...



謝謝李歆、李萱生日當天的第一聲『生日快樂』



謝謝李萱、李歆、李榮、劭鈺、赫軒、赫顯、潁達

在主日後還有精心設計的秘密蛋糕

謝謝李牧師的禱告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是被接納的,是一家人。



謝謝華神的死黨 振宇、建章、俊傑

累了一天還破費請我吃飯



謝謝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假面

還特地從澳洲寫mail來,真是太感動啦!!



謝謝在高雄的大家

謝謝小烏龜還打電話來,謝謝你喔!

謝謝柔依、恩慈、仔仔、還有俊宗哥的簡訊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沒有被忘記阿!



謝謝我們家大美女

回去前還塞禮物在我信箱



謝謝上帝!!你的愛透過許多的人!讓我感受到了!!

謝謝!!









7 則留言:

eklknmnlnyly 提到...

我們都很喜歡你^_______^

都是一家人呢!

也謝謝你帶给城市之光好多祝福








star5207319 提到...

子甯哥



我是宸寬~我的遲來的"生日快樂"



雖然是遲到了,但是我的新式真心祝福喔~



歡迎你多多去我那邊灌水喔^^

nomimas 提到...

生日快樂喔...

不錯啦!...起碼我哥還記得寫簡訊給你..

我生日時..我哥應該從來不記得吧!..

哈哈!...

Ajam 提到...

沒想到在眾多的祝福之中

我還可以擠上版面阿 呵呵~~

加油囉~^^

Anonymous 提到...

哈!被發現了!我會想起別人的生日(除了老婆的不敢不記得),真的是聖靈的提醒。嘿嘿!

Anonymous 提到...

遲來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年齡增長智慧和愛神愛人的心一同增長

這首歌十分的好聽,這首讓人的靈更貼近神沉醉在神愛中

謝謝你的分享

tinak 提到...



那天還是我三催四請的請我們家老爺趕緊保握時間傳簡訊呢

可惡

他盡然沒有把我的名字寫上去

.........晚上他慘了..................



我說小姑啊

今年會記得的

你等著收你哥的簡訊......(不過印象中他有祝賀你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