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07

極限

開學將近一個月



覺得我將 時間、金錢、體力、精神,都推到了一個極限



常常在這個時候



就會發現自己是個這麼狹小的器皿



想做的好多,



能做的卻好少



卻也讓我知道要倚靠上帝



數算他的恩典



9 則留言:

tinak 提到...

加油啊

二年級是個擴張的一年

挑戰著你的極限

我也是在二年級時 差點走不下去

呼.....

還好神的恩典夠我用

在苟延殘喘的時候

祂就拔了我


dorcas 提到...

謝謝你~

在你最極限的時候~

仍願意關心周遭的人~

我想你是已突破極限~只是你不知道~~

hahaha很熟悉的pattern厚~

Anonymous 提到...

二年級啊!沒錯!超難熬的一年,但是,也是獲得最多的一年,雖然自己會好像

報告製造機,但是,也是這樣,可以讓自己對於「神學」有更多的瞭解,這一年

會是精彩的一年,加油!悶的時候,嘿嘿!去看個二輪片,逛個夜市,放鬆一

下,再來打拼,但是,別吃太多,會胖,嘿嘿!



你的好兄弟 俊宗

Cho-Jin Lee 提到...

要有節制

不然每一領域都當救火隊員的話

肉體會提前壯烈地耗盡

身體是神的殿  

要-永-續-經-營



當大海翻騰  波濤洶湧

就閉眼與神展翅暴風上空



帶領這世代的學青不容易

帶領城市之光的學青不容易

這國家的前途在掙扎中

社會的深層很苦悶

這教會在失去師母後正在修復

會眾與同工努力在站穩腳步



子寧哥要與神展翅暴風上空

雖然

千頭萬緒的服事與功課夾雜

有一千萬個人要關懷與聯絡....

喔唷~偏偏感覺自己像一粒沙



進入內室  安靜禱告

禱告再禱告



整理內務或料理食與衣的時候

有平安的詩歌響起?

有甜蜜的話語傳出?

學青們可愛/可惡孩子的臉龐浮出?



繁華的台北市

這是最不好的地方 也是最好的地方

但因為這裡有你有大家同為肢體

一起尋求神旨意 一起成長



知道神掌權 He reigns from heaven above

with wisdom, power and love.

Our God is an awesome God.



兒主高年級 秋錦老師


iamkamo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回應

我會加油的...

eklknmnlnyly 提到...

好忙的感覺

子寧歌加油

靠著主加添的力量

你行的!

mac你都會用了

不怕不怕!

DMN 提到...

很久沒上來了....



恩...上帝真的大大擴張你的境界,都到對岸去了呢!!

我相信你在華神的三年會是很紮實的訓練,

而且能有更寬廣的眼光

感謝主,祂的帶領不會出錯,我在你身上看見上帝的恩惠和塑造

他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壓力大的時候..記得多禱告喔...

不然身材都要跟著寬廣起來了呵呵^^






rhona0507 提到...

甲又 你好久沒更新了

Ajam 提到...

我最近也常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是空白期

但總覺得要讓自己維持在持續學習的狀態也需要很多力氣

看來今年似乎是你最忙得一年了

我在這裡為你祈禱歐~

我也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