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

很精彩

因為有你們

謝謝大家

不論高雄、台北

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在我而立之年

看著你們大家

回首過去

盡是感恩



從上週六

小組的慶生



週日晚

學牧學生的驚喜



到今天

華神同學的聚餐



真的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謝謝





今年我也難得的收到一些禮物



主惠姐的星巴克卡




高雄快遞來的精美皮夾




偉能送的高級LP鼓刷




還有一個不願透露姓名所送的THE FACE SHOP的化妝水及洗面乳




以及大家的卡片、祝福




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5 則留言:

dessein 提到...

哇塞.....鼓刷耶.....

我生日的時候怎麼沒有人送一把Warwick Bass給我?



還開心嗎?

這次的生日禮物都挺高級的喔

popotatbob 提到...

嗯嗯嗯

不愧是"三十而立"

恩典還真多



我都還沒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

不管是今年有神的恩典

在未來

更是有神的帶領

生日快樂喔^^

Anonymous 提到...

怎麼沒拍我們的禮物呢= =

owkwyxds 提到...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

angelerin 提到...

啥時跟我連絡吃個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