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31歲生日!

今天是我31歲的生日,從昨天晚上就開始看見在facebook上大家留言的祝福了!
真的謝謝每一個祝福的朋友們,不論你是在Facebook上留言或是傳簡訊。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當我看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留言時。
曾經一起生活的片段就在我腦海裡浮現。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如此的豐富與精采!

今天一早到教會,開完同工會!
整理一下這週的週報。
跟視訊團隊討論今年Youth Camp宣傳片的製作方向!
接著一對一陪讀。
結束後,跟視訊團隊簡單的談話。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1:30了

帶著賢智哥與美玲姊祝福的麥當勞。
成為我與老婆的午餐。

吃完午餐
開始預備明天晚上小組查經的內容!
親愛的老婆也預備她這週講道的信息!
下午6:00
洗個澡,休息一下
便到教會,參加今天晚上的聚會!

晚上11:00
回到家,吃著視訊團隊送的蛋糕當晚餐!

31歲的生日
像是進到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今天一天的行程也彷彿
舊約歷史書的第一章
是個序
帶出新的人生階段信息的核心

牧養、傳講、參與、經歷

再過20分鐘,即將進入新階段的本文了!

天父!讓我在新的人生階段中,不虧負您的呼召與交拖!
保守我常在你的愛裡!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