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05

聖誕....要快樂

冷冷的天氣...厚厚的大外套....

路上的霓虹燈...超大聖誕樹...

在在提醒我...聖誕節到了...

2005年前...耶穌誕生在伯利恆

為人類帶來了盼望...

這樣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

是有盼望的日子...

是快樂的日子...



今年雖然要在部隊裡過..

但依然不減對耶穌誕生的喜樂與感恩..

而你呢..

聖誕...要快樂喔....



-------------------------------

你已經決定聖誕節要怎麼過了嗎...

如果還不知道..

推薦你12月24日週六晚上7:00

地點︰高師大活動中心



聖誕節是基督教的節日...一定要來教會過才有氣氛啦...







8 則留言:

小炫 提到...



你也是這幾天退伍嗎

iamkamo 提到...

沒...我要1/15號才退..

哀哀..還好久喔....

趣! 提到...

才當一年兵就要喊退伍...哇咧@#$

而且還有幾天就退伍,又喊很久Orz

------------------------------------

謝謝!在車城的配搭服事喔.呵呵呵

相片交出來吧!

------------------------------------

小炫 提到...

ㄏㄏ

快囉快囉

再忍耐一下下吧~~

iamkamo 提到...

耶...上面那個是哪位啊..

照片已經交給小慧珠幹事啦..(麗莉阿姨說的)

還有我是當一年半的啦...呵呵...

ixp390 提到...

當一年半???

我怎麼不知道ㄚ~~~ccc...

iamkamo 提到...

因為你是老百姓啊...

有沒有工作啊..

介紹一下啦...

ixp390 提到...

都沒看我給你ㄉ留言唷!!!

打算跟你去當牧師說~~~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