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2, 2005

教會詩歌之歌手介紹--Don Moen 唐蒙恩

最近發現我的很多同學都很喜歡聽詩歌...

在加上在教會常常有人問我...

到底有什麼專輯好聽...

促使我開始預備介紹一些歌手或專輯...



的確...走進基督教書房..

整牆的cd...常常讓人眼花撩亂...

也沒MTV台來介紹..

所以只能藉著試聽與口耳相傳來選購了...



而我知道的也有限...

畢竟CD都不便宜啊...

所以大家若有什麼好聽的專輯..

留個言一起來交流一下喔...



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想聽的是教會裡聚會時唱的那種詩歌...

那我們從歌手來開始介紹起吧...



講到聚會時唱的詩歌...

那就不能不介紹這位了...



Don Moen 唐蒙恩





寫過超過100首詩歌...13個國家邀請他去主領敬拜...出過18張專輯

且是Integrity(純全音樂)的副總裁及創意總監...

當我剛到教會時..大約8年前...那時我常聽GOD WITH US這張專輯

給我很大的幫助..而這張專輯就是Don Moen主領的...

而那時純全音樂及Don Moen也將樂團的概念帶進台灣的教會..

並且教導...至今純全音樂也在世界各地舉辦敬拜學校..

訓練很多的敬拜人才...

而他的GOD IS GOOD ALL THE TIME!ALL THE TIME GOD IS GOOD!

也成了大家朗朗上口的一句話....



他的詩歌..跟他的人一樣..斯文 舒服...

我想他應該可以封為教會界的情歌王子

專輯的音樂都很細膩溫和...

所以8-80歲的人都可以聽喔..

最新的專輯是去年出的Thank You Lord

各大基督教書房都可以看到喔....





歷年的專輯

Thank You Lord, 2004

God Will Make A Way - The Best Of Don Moen, 2003

God In Us (worship musical), 2001 I Will Sing, 2001

Mercy Seat, 1999 En Tu Presencia, 1999

God Is Good, 1998 God For Us (worship musical), 1998

Let Your Glory Fall, 1997

Emmanuel Has Come, 1996

Rivers Of Joy, 1995

Trust In The Lord, 1994

God With Us (worship musical), 1993

Worship With Don Moen, 1992

Eternal God, 1990 Bless The Lord, 1989

Steadfast Love, 1988 Give Thanks, 19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為Don Moen自己寫的I Just Want To Be Where You Are....現場live版





5 則留言:

dessein 提到...

近幾年最著名的:Darlene Zschech

澳洲Hillsong Church的敬拜主領者+音樂牧師

曾經只是教會詩班的一員

2000年起開始帶領敬拜團隊在每年的Worshop Live裡

現今在教會裡所熟知的許多敬拜歌曲都是她寫的

例如The Potter's Hand(中譯為在陶匠手中-約書亞樂團他的國度他的榮耀專輯)

iamkamo 提到...

謝謝你喔....^^

這我下次放假會介紹喔...

敬請期待....

dessein 提到...

我再約書亞網站上看到另一個敬拜讚美樂團

"Planetshakers"

這應該就是你之前給我看"打開眾城門Live"的那個團

順便介紹一下吧

目前我只知道他們是在南澳洲的一個團隊

iamkamo 提到...

嗯....會的..

努力準備中....

jesus452 提到...

我是典育啦

謝謝你喔

期待你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