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新春團拜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依起聚集了在一起了...

我想從韻竹姐到美國後吧...

今天真的很特別..很開心...

以前一起服事的同工..能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做夢

就像韻竹姐講的....很開心她不在的時候....我們還是很努力的“長大”

恩....真的....聽到很多人的分享後....

我真的覺得...大家都好追求...跟上帝的關係也好親密喔..

使的自己有點汗顏...有點慚愧...

我要在加油...



當中韻竹姐分享到..我們的價值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很有價值的...

我們貴重到...神拿他兒子的性命來換..



這也是我一直的問題..

我常常會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於是不斷的做..只是希望藉著別人的肯定..

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我相信我需要再一次被神來調整與更新..

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

就算自己不覺得...但在神的眼中..我們真的是非常有價值的

1 則留言:

rdminikimo 提到...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