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牙痛...心痛





這陣子...都乖乖的去看牙醫....

剛開始只是想說..

趁著剛退伍趕緊去檢查一下..

我這豆腐般的牙齒...



一直覺得沒什麼問題的我..

放心的張大嘴巴..

醫生看了看..

隨手一敲...竟痛的我直流淚..

醫生說:你這顆牙已經蛀到神經了耶..你都沒感覺喔..

我只是有時會覺得牙齒有點怪怪的...

但看起來還好啊...



很多時候我們的心也是...

忙碌的生活...常常讓我們忽略了心的感受..

而突然來的一句話..一個人..一件事..

卻讓我們痛的直流淚...



牙齒痛...有牙醫生可以治療...

那心痛呢...

不過我認識一個醫生..他是權威..

如果有需要..

到教會來...他等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