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福音的債....

這陣子....每個禮拜一都會回學校...

參加一個英文研習社...

其實就是....英文查經班啦...

為什麼會回去呢...

剛開始只是提呈在邀..想說去看看

順便練練英文...



而當我開始加入社團後..

我被這一群基督徒感動...

他們都是外國人....

連當中唯一個黃皮膚的david牧師..也是從芝加哥來的..



於是從那一次開始...我每個禮拜都去..

路途很遠...也是我唯一的休假日..

但...我覺得慚愧...身為一個基督徒..

在學校4年....為福音努力過嗎...

而一群人...因為愛...委身在學校3年了..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去參與..

並盡我所能的幫忙...



這或許就是福音的債吧....



但收穫最多的卻是我....

1 則留言:

阿呈 提到...

David給我的不止是感動....甚至覺得他是Jesus派來的天使..

來洗淨我的邪惡用的...囧rz

認識他們是讓我重新去思考上帝是誰...?!



另外由於下星期一是最後一次的課程(BBQ),

加上Kristin與Kristiana將要離開台灣了,

教授提議我們能夠說一下這學期自已對外國老師們的感言或心得

請寫一下小抄~~當天要對他們說一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