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06

熱情不滅

好久沒寫文章了...

但還是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看什麼呢? 其實也不知道..

或許只是習慣

像做錯事的小孩

把弄壞的玩具藏在背後就不會被發現的心態

以為換換樣板...

就會沒事..



這幾天突然驚覺...

為什麼我寫不出一篇文章...

沒有心情....沒有感覺....更沒有文字....

每天只是上班下班...

沒有情緒....少少想法...

對生活的週遭失去了新鮮感...

像個機器人...



我的熱情呢!!!



我不要成為一個沒有感覺的傳道人!!!



告訴自己...一輩子都要



熱情不滅...



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一切的果效由心發出...



Jesus.please don't pass me by....



音樂正好唱著.....



------------------------------------------------------------




2 則留言:

onlyjesus411 提到...

終於有新網至了

雖然有點不一樣



但我相信你的心會一直持續燃燒著

不會沒有感覺的

這麼可愛的花媽媽 上帝只是讓花媽媽忙碌充實點而已

你一定行阿

maycoba5 提到...

呵~推你的"熱情不滅"

我好愛這幾個字喔~感覺看到就在發光

加油.從一個熱情的傳道人升到

熱情不滅的牧師吧

你一定可以的啦!!!!

喔喔你也喜歡曹格阿....

歌聲超棒的^__^

但我看到他的專輯封面就不想買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