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矛盾與掙扎

明明已經很累了..

卻仍然抱著書本不肯睡...

每次只要心情沮喪或是不好時..

便會將在自己常在書裡或是電影裡...



是轉移目標或是逃避..

或許都有..也無所謂..



自己不是個擅長經營關係人...

所以對每個人都若即若離...

在關係上..我算是被動吧..

但又總是會將關係保持在一個距離..

像是一種自我保護...



然而心理的需要總是和外表的行為相反...

常常在矛盾裡掙扎...



我總是告訴自己..

在基督理我是重要的人..

但在現實環境中..

卻又一再的否定自己的存在..隱藏起來..



慢慢的...發現..自己生去了表達情緒的能力..

會覺得開心..但不會很開心..

會覺得難過..卻也不會很難過..



在真理與老我中的掙扎..

這是個過程..蛻變的過程..



--------------------------------------------------------------------------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在這裏當個潛水客已很久了^^

每當讀你的文章往往你那顆細膩的心讓我很感動

相信更能感動天父的心

加油~你真的很棒 在基督裏你是個很重要的人

天路歷程有主與我們同行

這悅變的祝福會使我們更有基督的馨香氣

堅持最初的呼召

神賜你力量奔跑前程

iamkamo 提到...

謝謝你的回應....

雖然你沒有屬名....

但在你的字裡行間中....

我們是不是相識阿....



不過....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Anonymous 提到...

嘶嘶嘶~是啊~周大大

iamkamo 提到...

這個稱呼..

像是學牧的某些人

但的你用自又不像..

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