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7, 2006

淡淡的夜

今天的心情淡淡...

淡淡的吃著飯..

淡淡的聽著歌..

似乎在蘊釀著什麼..

或是在恢復..儲備..



無意的在電視軟體上點了兩下...

漫無目的的轉著...

想看電影...停在國片台...

隨意的一瞥....卻看完了整部..

淡淡的運鏡...淡淡的對白..

卻讓我淡淡的心翻騰了起來...



難得一部有質感的國片..

“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完後...覺得..

自己的愛...似乎是這麼的少...

就像主角開始一樣...

覺得身邊的關係..是理所當然的...

珍惜....看重..卻沒有行動...

不過當失去後...

我想我可能沒有主角的那種執著..

那種愛...



1 則留言:

samisasa 提到...

或許~你的愛並不是那麼的少



因為人在有愛人的能力之前必須要先擁有接收愛的能力



如果不知道怎麼接收身邊的愛~

那麼~給予愛的能力也就會變少!



很玄吧~



這是我所領悟到的一件事情~

但是~當你真正接收一點點愛的時候~

你的生命也會變的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加油吧!我知道你行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