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5, 2006

歸零

在宿舍裡...

拿著希臘文課本...

希望能趕快把24個字母背熟...

因為要考試了



開學一個禮拜了....

真的沒想到現在我真的坐在華神宿舍裡..

突然有總不切實際的感覺....

一種夢幻的感覺...



在華神....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每個人都有很棒的呼招..

成熟的生命...紮實的真理基礎...

反觀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歸零....一切重新開始...

學識....靈命...事奉

一步一步...踏穩了



夢想的旅程...

開始了...

8 則留言:

samisasa 提到...

加油阿!

必經的路程~我最近在寫一篇關於無神論者的心理的東西!!

也很難ˊˋ

christmas022 提到...

雖然這幾個星期都沒聯絡

可是還是會想跟找些話來聊

又不知該說什麼...



看到你上線很興奮

可是一方面又不知該說什麼才不會冷掉



你過的好咩@@?

最近的學生牧區真的有許多的成長

看到人數和奉獻上不斷的突破

還有整個學牧在人數,組員的靈命更新

都有很驚人的成長~~~~~~



大米(小米@@?)的新成員柏安受洗了唷~

當天很多人來觀禮~很多米迦勒的組員也表現極佳的凝聚力

看到學牧許多的人受洗也很感動



其實自己有些緊張

看到神奇妙的大復興正燃燒著每個小組

每天經歷神蹟奇事~不斷有新朋友進入教會,進到小組

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接續神所帶來的這些朋友

今天在學二區禱告會的時候

透過其他人的禱告,再次的提醒我

要更加緊密的與神親近,更倚靠祂

真的覺得神好奇妙~總是讓我們有種更想去追求祂的吸引力~



夜深啦~~~

好像不小心說了很多...= =

真的會想你耶>w<

雖然說有去台北一定告訴你

可是時間很難找...還是等你回來可以嗎╯▽╰╭

中秋節會回來吃月餅唷

我不會做啦~可是我可以幫你分攤XD

等你回來~想聽聽你在台北的事

晚安囉~~~~祝你在華神的日子更多的成長

christmas022 提到...

雖然這幾個星期都沒聯絡

可是還是會想跟找些話來聊

又不知該說什麼...



看到你上線很興奮

可是一方面又不知該說什麼才不會冷掉



你過的好咩@@?

最近的學生牧區真的有許多的成長

看到人數和奉獻上不斷的突破

還有整個學牧在人數,組員的靈命更新

都有很驚人的成長~~~~~~



大米(小米@@?)的新成員柏安受洗了唷~

當天很多人來觀禮~很多米迦勒的組員也表現極佳的凝聚力

看到學牧許多的人受洗也很感動



其實自己有些緊張

看到神奇妙的大復興正燃燒著每個小組

每天經歷神蹟奇事~不斷有新朋友進入教會,進到小組

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接續神所帶來的這些朋友

今天在學二區禱告會的時候

透過其他人的禱告,再次的提醒我

要更加緊密的與神親近,更倚靠祂

真的覺得神好奇妙~總是讓我們有種更想去追求祂的吸引力~



夜深啦~~~

好像不小心說了很多...= =

真的會想你耶>w<

雖然說有去台北一定告訴你

可是時間很難找...還是等你回來可以嗎╯▽╰╭

中秋節會回來吃月餅唷

我不會做啦~可是我可以幫你分攤XD

等你回來~想聽聽你在台北的事

晚安囉~~~~祝你在華神的日子更多的成長

christmas022 提到...

阿...剛網頁出問題

重貼了~~抱歉><

iamkamo 提到...

謝謝你喔....好感動喔....

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

不過我在這也不會閒著的..

讓我們一起加油復興台灣啊..



很抱歉..我中秋不回去了..

月餅..你就幫我吃吧..



重複貼...

沒問題啊...

可以增加回應人數啊..

哈哈..

Ajam 提到...

哇~~怎麼大家都用悄悄話阿,

這麼多秘密,好吧~

我沒有秘密要跟你說,

希望你的夢想旅途一切順心,

還有記得幫我多認識一點女生....^^

加油加油~~~

tinak 提到...

加油啊

學弟



你會跟希臘文當好朋友的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不過絕對能讓你對聖經的認識多而又多



好好加油啊

套句家音姐之前常對我們說的:

別忘記高雄家鄉父老對你的殷殷期盼啊



好好享受在台北的生活、學習及服事

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是一種幸福呢

悠哉卻緊湊的生活 常在公館的巷弄中穿梭



唉~~幸福啊.......

adanyang 提到...

加油!!!!從紐西蘭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