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2, 2006

陌生城市

揮別了好友送行...

司機快速的駛離..

似乎擔心不捨的我會中途跳車似的...

在這裡生出的夢想..

卻在300公里外的陌生城市...

努力實現



巴士不斷的向北駛...

心裡卻也是不斷的回憶..感恩..

因為知道...

我帶著許多人的期待與祝福...

而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

在這300公里的距離中



台北..

一個陌生卻必須熟悉的城市

負荷著許多人的期待與夢想



這將是我努力的地方...

我會堅強的去實現夢想

因為我知道你們與我ㄧ起..



淚...又在流下

在想你們的陌生城市中..



6 則留言:

mylove530 提到...

可是...尼沒跳車阿~

其實...真ㄉ在你走ㄌ之後ㄉ下一秒鐘

就開始想念你ㄌ...

想念你對我做ㄉ每一件事

想念你對我ㄉ關心

想念你跟我說加油

想念你載我回家...卻一句怨言都沒有

想念你交我打鼓

想念你............

雖然眼淚沒有留下

但心中ㄉ不捨...

是很多很多很多ㄉ

不管你相不相信

總之...謝謝你

加油喔~未來ㄉ三年裡

相信你一定會變ㄉ更棒更好

永遠支持你ㄉ柔小伊~




nomimas 提到...

加油!..

在台北有需要..

蘇家大飯店隨時歡迎你的...^__^..

我們還蠻想請你和怡瑩吃頓飯的呢!..

未來的周牧師...找個時間吧!

adanyang 提到...

加油~!!子寧大大!!很感謝你在我那時候的付出!!

我到現在想起都很感動!!希望有機會能在見面聚一聚!!

kuanminchen 提到...

這裡也有你的家人

也是你的家

家是天堂



不過 這詩 很美 很感動

boy52064 提到...

子甯大大!



安啦~!武昌有那麼多的精兵們,也歡迎你回來武昌~!武昌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祝福你新的旅途,充滿了恩典!

Ajam 提到...

搞什麼~~有這麼糟嗎??

還是怕離我太遠,我會被人搶走,哈哈~

安心啦,現在應該都沒人追我,放心...^^

這種感覺很像我在新訓的第一天...心情超級糟的...

躺在床上的蚊帳內有股悵然的所失...

其實到外地生活不錯阿,還有妳馬子陪你耶,

我以前都是一個人,只有遇到挫折打電話回家,

老爸就會給一點動力...

我想妳過一陣子可能會說,「哇~台北真好,不想回來了,呵呵~」

況且台北美女出現機會比較高阿,

眼睛過過癮也不錯,起碼幫我多看一點阿,

要是遇到不錯的幫我介紹一個阿,哈哈~~

我的未來就靠你了...^^Y

我還一直很想研究所在台北念呢,

你比我先實現啦,以後就靠你帶出場玩啦...

而且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是很好嗎?

是該高興的時候,遠方的我們會精神與你同在地,

不過還是要幫我介紹一個阿,嘿嘿~

千萬不要忘了~~

(搞了半天還是為自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