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十年

強忍著淚...

收起考卷...



我不禁質疑..

自己在這裡做什麼...



時光像是倒退十年....

我依然只能告訴自己...

再用功一點...



面對現在與過去的交錯

我迷惘了...



含著淚...

打開書本...

我再用功一點吧...

3 則留言:

dessein 提到...

別難過阿.....

再加油~~

imamwfgf 提到...

子甯哥加油!!

Ajam 提到...

想開點啦,我在這裡有時也會想說,

英文英文不要來~我快被你煩死了~

可是出去走走運動運動後,

還是要面對他~~

進攻是最好的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