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台北的聖誕節






今年台北市與台北靈糧堂一起舉辦了“台北的聖誕節〞

很棒....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喔....

這個月我們一起用愛來轉化我們的城市




活動的網站 www.taipeixmas.org.tw




10 則留言:

eklknmnlnyly 提到...

這歌超好聽的!

萱幾乎每天都在ㄏㄥ~

喔對了~禮拜六聖誕節那天~

我想要這首歌當背景音樂放^^

iamkamo 提到...

你是......

我們認識嗎......

思思 提到...

請問可以把歌寄給我嗎?還是哪裡有...謝謝><"

iamkamo 提到...

相認啦....我是回的是第一則

沒想到剛好李歆也在那時回應...

只能說,巧合啦...

tinak 提到...

李歆啊



你們應該相認了吧?

roxy 提到...

請問可以寄給我這首歌的檔案嗎??或者要去哪賣單曲~~因為我們

教會星期日要辦活動,需要用到~~謝謝你

QQ樹 提到...

可以傳給我台北的聖誕節這首歌嗎!?

我們星期一就要用了!!

拜託!

angel411208 提到...

超好聽ㄉㄛ!!

翔 提到...

不好意思,我也想要這首歌!

可以給我嗎?



God bless you!!!

Merry Christmas.

caysin 提到...

wah..bu cuo wor!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