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2008十月分享

不好意思要鎖密碼,雖然沒啥秘密

但這也不是大家都想要看的

第一次鎖密碼..有意思



以下是我這個月的代禱信

2008 十月





親愛的大家:

一轉眼,已經到了秋天了,天氣慢慢轉涼了,大家要小心身體喔!開學已經五週了,不論是新學期的課業或是新的教會實習,似乎都慢慢的進入軌道了。



今年是我在華神的第三年也是道碩的最後一年,我最近常常問自己,我真的準備好了嗎?而當我回想我這一路走來,我想到的是你們每一個人的臉孔,如果沒有你們,我走不到今天。但也請你們原諒我,我不是一個太主動建立關係的人,雖然不常與你們聯絡,但在我的心中常常惦記著你們,也為你們禱告。也因此,接下來我會嘗試著定期發代禱信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也希望大家也能給我一些您的近況,讓我也能為你們禱告。



教會實習

從九月開始,我開始回到母會--高雄武昌教會實習了,雖然離開台北城市之光教會讓我相當的不捨,但回南部的負擔卻一直在我心理。謝謝鄭牧師的接納,讓我可以回到自己的母會實習。雖然是回母會,但兩年沒有回去了,剛開始回去時,仍有些的不習慣。而我現在實習的工作也大致確定了,牧養部份,這一年我會在學生牧區裡實習,是學一區兩個大專小組的輔導,同時也在學二敬拜團配搭服事。而事工部份則支援教會崇拜部。而目前手中的工作,除了三個一對一的陪談造就,以及與樂團的練習與配搭,還有11月開始在崇拜部裡開了兩班的爵士鼓教學。

也因此我每個禮拜六日的時間,幾乎是滿檔。



華神學習

雖然三年級了,但課程依然很重。這學期我修了15個學分,除了12個必修的課程之外,我還選了一門「希伯來文解經」的選修。但這也是我覺得壓力最大的一門課,因為每個星期都有10幾頁的英文文章要看,以及一週一章的希伯來文解經。不過雖然壓力很大但也有許多的學習。而其他的課程還有「教義學三」「新約神學」「教會領導與管理」「教牧諮商與輔導」「講道實習三」,也都有許多的學習。



雖然我的課業與服事占我大部分的時間,但今年我仍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在預備著。就是我和我女友--怡瑩,也在預備我們明年的婚禮。目前剛開始要找婚紗店拍婚紗,或許大家有什麼資訊可以告訴我喔!



我的需要

請大家為我禱告

1.每個禮拜都要南北兩地跑,感謝教會給我恩典讓我可以搭高鐵,但我仍發現我的時間變得很有限,為我禱告有智慧成為時間的好管家!

2.為我在教會實習我能有很好的牧養禱告,有一個真實愛羊群的心,能成為他們生命的幫助。

3.為我在學校的學習禱告,我讀書能有效率、清楚知道重點,讀英文報告能夠「快又有效」。

4.為我的生命禱告,能成為上帝合用的器皿。

5.為我跟怡瑩的婚禮籌備禱告,我們的時間與金錢都相當有限,但我們仍仰望上帝的恩典。也求神讓我們跟家人都有很好的溝通,我的家人都還不認識神,求神使用我們的婚禮,成為福音的出口。



謝謝大家!我真的要說:感謝神,讓我的生命中有你!



我也期待收到大家的代禱信喔!











如果你希望收到我的代禱信

歡迎你回應這篇文章

以後就會寄給你啦





謝謝觀賞



子甯

4 則留言:

dessein 提到...

時間過得真快....

你要結婚了耶~~~

hhsin 提到...

哇~ 你要準備結婚了 真是恭喜

看到密碼是手機號碼 我心裡還擔心了一下

該不會我沒有你up to date的手機號碼吧!?

還好你沒換手機號碼 不然我就不會知道這開心的消息了 :)



我有國中同學現在在作新娘秘書

我看她幫很多新娘做過造型什麼的 跟很多新娘有接觸

不知道她有沒有接過高雄的case

我想她可能會知道哪間婚紗店不錯

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問問



again, 恭喜囉! 真是見令人開心的事 *^_^*

girl19918014 提到...

好久不見子甯哥!



會記得為你禱告滴~~~~

Ajam 提到...

說這是你第一次鎖,也是我第一次打開這種文章耶,心中有莫名的

期待,結果...。我能為你祈禱就只有英文報告跟婚禮囉,其他的

專有名詞真是不懂阿,呵呵~婚禮部分我的髮設師她以前是在婚紗

店工作,認識很多相關的人,我想他應該會知道哪一家不錯的,可

以幫你雕塑一下,嘿嘿~如有需要的話在跟我說一聲,在幫你問,

我享有時間應該就可以開始看要拍婚紗什麼的,不然你之後的時間

也不知道何時有空吧,個人想法~真為你高興的說~不過單身也很

棒阿~可以多認識很多女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