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今天的咖啡....太多了....

今天是因為咖啡喝太多了嗎?

胸口一直悶



總以為

多一點的咖啡

好一點的精神



可以讓自己完成多一點的事情

滿足多一點人的期待



可是我可以說

我累了嗎?



今天是因為有人踩到我的情緒地雷了嗎?

那引線一直燒著

為了自保....

我將自己關回那堅固的堡壘中



等待著....

地雷爆炸....





原來我是這麼的軟弱

別人的一句話

就可以將我炸的

粉身碎骨

3 則留言:

kengwei 提到...

你~累了嗎@@

給你一罐保利達蠻牛= =Y



對於人的期待....

我覺得....算了= =

滿足不完



心情不好別悶著阿

我們都是你的掃雷大隊

高雄武昌親友團支持你XD

sharon 提到...

恩恩...

所以有時候真的需要的是好好睡覺、休息...

而不是咖啡厚...

尉 提到...

我想我跟你都是情緒堡壘的常客吧

我了解那種感受

don't know what to say...

cuz i am also feeling so bad right now...

just let u know there's somebody cares about u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