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散步到教會

我喜歡主日的早晨散步到教會

橘橘暗暗的陽光

像是剛點亮的燈泡,蓄勢待發的

發光、發熱

太陽或許永遠不曉得它所作的對人們而言有多重要

它就是,忠心、盡責的照亮大地





我喜歡主日的早晨散步到教會

早起運動的人們

像是剛進場保養的汽車,緩慢安靜的

放鬆、等待

人們或許永遠不曉得他們平常所作的工作對其他人們而言有多重要

他們就是,安分、殷勤的努力工作





我喜歡主日的早上散步到教會

矗立在路邊的教會

像是黑暗中的燈塔,清楚明亮的

指引方向

教會或許永遠不知道他的存在對其他人而言有多重要

它就是,沈靜、穩定的站著





我喜歡主日早上散步到教會

路上所有的一切

像是雲彩的見證

豐富、真實

我或許不知道上帝的存在對我而言我有多重要

它就是深刻、真實的進到我心理





我喜歡主日早上散步到教會

好叫我看見、知道、思想、明白

這是耶和華的手所作的

是以色列的聖者所造的





於是主日崇拜不是因為

責任、習慣

而是真實的

讚美與敬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