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加油!

每個人的背後,總是有些不為人知的故事

也不一定是不想說

而是不知道怎麼說

於是表面上一付不在乎、無所謂的樣子

但在心理,卻比任何人在乎

面對生命的掙扎

每個人都在盡他的努力

想要看見一個方向、一個目標

當然希望其他人能肯定自己

能鼓勵、陪伴

能夠了解自己的掙扎

然而生命有許多的時候

卻必須是一個人面對的

但卻也在這當中

更認識自己

我是誰?我要做什麼?

當我看著身邊許多正再努力的生命時

我不想很表面的說

你們加油

卻也只能說「加油」

4 則留言:

discoverfun 提到...

雖然只有加油可以說



但我喜歡大家在人生的旅途中

看見彼此的掙扎

卻又彼此加油的感覺:D



"我們都是一國的,並且一起努力"

就是這種感覺XD

dorcas 提到...

但你看似表面的「加油」會帶給需要的人莫大的安慰及鼓勵!!

你自己也「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fay 提到...

感覺你最近在經歷很深的心裡歷程,有時或許心很累、一次次撞擊,求神給你勇敢不斷面

對,直到你經歷生命改變,雖然,那常常是在不知不覺中,在我們不斷回顧、感受中,神

很好玩,總在我們以為過關了的時候又讓我們看見有更深、更基本的生命的功課要學,卻

帶我們去經歷,以至於我們可以繼續向前走,在每個不確定中~~~~沒有很多機會交談,也

總是沒什麼深談的機會,或許正像你講的,你不知怎麼說,或許想關心你們,我也不知從

何問起,身為同學,或許表面對你說了[加油~~],不過在面對生命掙扎的功課時,別忘了

有人在為你禱告喔~~加油~~發自內心!!

Anonymous 提到...

能誠心地說出祝福打氣的'加油',就能讓人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