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3, 2014

最好的見證




















摩西 對 亞倫 說:「這就是耶和華所吩咐的,說:『我在那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聖;在全體百姓面前,我要得著榮耀。』」 亞倫 就默默不言。 利未記 10:3


聖潔的生活是這世代最好的見證!

許多時候我常常在想什麼是信仰!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給信仰的定義就「把你所相信的!變成你的生活」

人們不是在你的口中聽見信仰!
人們是在你的生活中看見信仰!

而活出一個聖潔的信仰生活清楚自己的身份是非常重要的

亞倫 的兒子 拿答 和 亞比戶 各拿著自己的香爐,把火放在爐裏,加上香,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火,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利未記10:1

拿答與亞比戶是祭司的家族,他們有著不一樣的身分。但因為他們對於他們身分的輕慢,隨便使用他們的權力,於是被神擊殺!

我們都是神的代言人,我們需要常常提醒自己!我們的身份!
當我們在神恩典中時,更要知道,要活出一個聖潔的生活!成為榮耀的見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