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光光牧師的一段話

轉眼間,約書亞也成立七年了。這代表從1998年蒙召至今,我也服事滿七年了。

最近回想初期作實習傳道的日子,那時還常感覺自己是個廢物。帶者滿腔的熱血和異象從聖經學院畢業
卻只能每天坐在自己辦公室的位子上從早到晚讀經、禱告和翻譯一些敬拜詩歌、訓練教材。那時沒有任
何人願意讓我作一對一門徒訓練,在事奉和與同工間的關係更使我感到無力與徬徨。我沒有一刻不想念
我讀聖經學院的日子,只因為在事奉中,理想與現實間的鴻溝真的太大了。我的內心焦急,好想很快看
到一些明顯的改變,但事實卻常叫我感到挫折、沮喪。我記得當時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服事神是這樣?
為什麼突破那麼困難?難道沒有更好、更有果效的辦法嗎?為什麼我需要經歷這些事?



直到最近,我才越來越清楚這乃是神煉淨的過程。神為了朔造和準備一個合他心意的人、事工或團隊,
祂所付上的代價和忍耐是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其實神只要轉眼之間就能成就任何事情,只不過神在“人”
身上的工作才是他最看重的、也是歷時最久的過程。現在回想過去的年日,我的心中充滿著對神奇妙作
為的感恩。看著許多剛出來服事的年輕傳道,我知道神也會在他們生命中成就同樣的工作。



-----------------------------------------------------



這是光光牧師再新專輯裡些的一段話,我覺得很受感動和鼓勵,所以把它打上來

的確夢想固然美麗,想要成就異象更是讓人熱血沸騰,但若沒有正確的態度與純潔的動機
是無法使神得著榮耀的。而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許多困難與挑戰的煉淨,有時真的教人
招架不住,但約書亞卻一直努力的堅持下去,做他們覺得該做的、能做的,使我常常得著鼓勵。
給在追求夢想的你,不論環境如何,堅持下去!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