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1, 2005

領袖!?

前天安檢督考...

下午南巡局的科員們...

浩浩蕩蕩的來到哨所..

像個龍捲風...

把哨所掃的亂七八糟...烏煙瘴氣

也掃得我一肚子火..

這個業務...我是代理..而且剛接不到一個月

我怎之什麼簿冊怎麼寫....放哪裡...

一堆東西我都還是當天才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主官並不這麼認為..

怒....

不過這件事也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

一個領袖要有肩膀...可以承擔責任..

一個領袖的本質學能要夠強..

一個領袖的要懂得危機處理..

2 則留言:

leezaizai 提到...

加油! 周董...

願神把領袖的福份大大的加予你...

成為一個屬神的領袖尖兵! ^^

當一個領袖的路不好走...

但我知道有神同在必沒有難成的事!^O^

一起努力吧!...哈哈

在外地要多保重唷!..^^ 加油! 阿們~

Ajam 提到...

這很正常阿,怎麼現在才遇到阿,

其實主官他當時反應一定要那樣的,如果不

大聲責備,說不定妳會受到更大的處分吧,

有時是作秀成分居多啦,真的不用太在意,

督導官在場總不能說:「唉呀~你怎麼這麼

不小心呢,下次要注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