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7, 2005

潛力

上個禮拜康希牧師講潛力原則...

其中有一點

努力工作可以使你的潛力發揮..

我想我能體會這總感覺..

當你完全投入再一個工作..或事情時

似乎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可以渾身解數...可以盡情忘我..

這幾天...部隊裝檢..

今天只睡了4個鐘頭....

站哨..作業務..

我盡力的做..

想知道自己的潛力到哪裡...

3 則留言:

BME_KAI 提到...

Hello

WHere can I download or watch 康希牧師的講道





I need to be charged up.....

iamkamo 提到...

你可以到www.chc.org.sg

就可以找到囉....

phoebe 提到...

hi hi

我上來坐坐

因為不想愈來愈胖

有空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