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異象!曠野!

八月了..大部分的學生應該都知道自己接下來往何處了...

而也有許多畢業的學生開始工作...補習..甚至跟我一樣來當兵!

許多人或許會跟我之前一樣....超不習慣...新環境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卸下輔導...退下主席...

對許多人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對我卻是一總結束

曾經在教會是個somebady變成了nothing...(自己的感覺啦)

常常看到大家為著服事忙碌..而自己卻在一旁...什麼都不知

教會對我而言開始變的矛盾..總在去不去中掙扎

當兵的日子 也將近一年了...

許多的情緒有了些的沉澱.....

回過頭來看這個過程...會發現這一個煉淨..

也是個考驗..考驗著我跟神直接的關係..

現在去聚會是因為愛神而去...而不是因為要服事

會去小組是因為愛小組....而不是因為服事

會去敬拜團是因為愛敬拜神也愛敬拜團....而不是因為打鼓

許多的焦點...回到最起出的出發點....愛



但不是沒有掙扎...仍然掙扎..

因為在情緒上仍沒有歸屬感...

但是訓練自己...走在真理裡...而不是情緒裡



也是因為心中的異象...

康希牧師說:一個沒有未來的人總會回到過去

而未來在哪...就是在你的異象裡...



當以色列人離開埃及要進到應許之地..

過程中要經過曠野..

而他們卻像屬靈的嬰孩般..充滿了抱怨...不信

而使的大多數的以色列人無法進到應許之地...

因為在曠野裡...他們失去了未來...失去了異象



曠野...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耶穌...保羅...在成為一個有引響力的人之前..

都成在曠野裡..煉淨...學習...



或許你現在正在曠野...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倚靠那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

因為祂是信實..從不出錯的神..

2 則留言:

糯米 提到...

我可以轉po這文章一些部分嗎......

這篇很不錯...

往往在忙碌的服事中忘了起初的愛...

相信你現在的煉淨...是為了未來而預備...

加油~加油~阿兵哥~..Fighting!...

iamkamo 提到...

可以啊...很高興對你有幫助...

我會加油的...你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