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9, 2005

做光的代價

19號...放假了..

我還是沒去成ULF牧師的特會...

心中有好些的遺憾...

原本計畫好的一切...

都泡湯了...

雖然如此...我仍然相信這是一個好決定...



12號接到消息..總局要下來督考...

身為業務負責人的我...有好些的猶豫..

心想..我只要把我的部份作好..仍然可以如期放假...

但當我為這件事禱告時...心中出現的一個意念...



我們要在地上做光做鹽...且將榮耀歸給神



如果我將業務放著去參加特會..其他人會怎麼想呢...

我所做的會榮耀神嗎...



隔天所長在問我是否要延後休假時....

我便忍痛答應了...



雖然在我放假時...督導官並沒有來...

但我想我已經盡力做好我的責任了...

雖然沒去參加特會讓我很遺憾...

但我更期待神的名可以在我的行為上得著榮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