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05

過去的舞台

八月12日鳳中管樂校友團第三屆的演出....

看到這些照片時...時光彷彿回到6年前...

每天升旗...跑操場...分部練習...團練...

好像都是昨天的事...

每年為著比賽...演奏會...沒休假..沒寒暑假..

好懷念...這大家為著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那曾經讓我練打點的地方...

那曾經讓我學會打爵士鼓的地方..

那曾經讓我當指揮的地方...

那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的地方
那曾經讓我成長的地方...




這個過去的舞台..

我還有機會在踏上去嗎.....

3 則留言:

糯米 提到...

哇~~原來你是管樂團出身的唷~~....

你跟大頭妹妹一樣耶~~....

只不過你是打鼓...她好像是吹長號..呵呵~~.....

我那個老哥曾經也是吹薩克的...哈哈~~

Ajam 提到...

好希望再回到過去的日子...

雖然事事並不是那麼如意,

但很想念過去大家曾經擁有的日

子,

想像有一天大家又穿著省鳳的校服

跟背包...

一起聊天打屁的走向社辦...

繼續我們的狂響~

iamkamo 提到...

呵.....的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