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2, 2006

一升的眼淚





在我可以這樣笑著說話前...我已經流了一升的眼淚

                                         木籐亞也



前一陣子看了這部讓我累流不止的日劇..

故事主要是再描述一個罹患小腦萎縮症的病患

她從一個運動健將到無法走路...甚至吃東西都會噎死的過程中...

努力...堅持...的真實故事



感動....因為她的積極...

感動....因為她的堅持...

感動....因為家人的愛...



如果一個生病的人都可以這麼的努力...那四肢健全的我們.有什麼理由放棄呢....



因為她的堅持...影響了成千成百的人..讓他們對於生命有更深的體會與盼望...

只是因為一個人的堅持...可以影響許多人的生命..

那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對我們生命再堅持一點...

對於夢想再努力一下呢...

我相信在這堅持..努力的過程中...

我們也影響..鼓勵了身邊的人...

不是嗎?



---------------------------------------------------




3 則留言:

oomavisoo 提到...

這齣真的很好看!!!!

啟發一堆想法

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唷

之前我們大家在期末考的前一週看完

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阿

親情真是好偉大~~

阿呈~ 提到...

雪特~~~

聽到音樂又想噴淚了.......

demon1028 提到...

哈哈

原來我們的大哥

也再看一公升的眼淚阿

那我也要來看看

哈阿

我的網誌有新文章唷

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