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眼淚中的擴張

工作一個多月了..

曾經美麗的夢想..

遠大的的抱負...

在工作裡..

發現了自己的限制..不足..



是我還沒習慣現在的身分嗎..

亦或是我仍然還沒學會...成熟

總是說一些幼稚的言語..

耍一些任性的脾氣..

卻又後悔不已..



這一個月..

發現自己生命的容量..太小了..

禱告神來擴張、煉淨我的生命..

卻總是痛的眼淚直流...

有時卻也不經懷疑自己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但感謝神..因為祂的愛..與信任..

更因為他在我身邊安排了許多的天使...

鼓勵我....安慰我....

謝謝你們...



--------------------------------------------

我願意為你  敞開我自己

使你靈運行  在我的生命

我願意為你  安靜我的心

傾聽你溫柔的聲音  使你愛充滿我靈


我願意為你  放下我自己

更新我心意  能與你合一

我願意為你  降服我自己

我屈膝謙卑我的心  獻上我所有給你


耶穌求你煉淨我心  所有不屬於你  我都為你放棄

不留任何餘地  我都願意交託給你  讓我一生只為你


我做了決定  全新跟隨你



8 則留言:

Cristina cat 提到...

子甯哥無論如何...

加油唷^^



支持你啦!!!



耶穌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唷: )

iamkamo 提到...

TO 客旅:

我的工作就是在教會裡工作...

因為我很想成為一個牧師..

所以現在的我算是在實現夢想的開始..

當然全心投入啦...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TO 乃嘉

謝謝你的鼓勵啊..

甄試加油..

學二區會是你最大的支持..

go go go

客旅 提到...

到底是什麼工作讓你不能百分百的投入啊?可以說嗎?

大美女 提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可是只唱一次就停了...

先詠 提到...

加油啦

曾經

是你幫我加油度過...

現在換我囉~



God

is our help in time of need!



Cheer up!!!

iamkamo 提到...

阿寶啊..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christmas022 提到...

感謝主,

過去有你的支持

給我的激勵,給了我許多的幫助

使常Down下去的我重新的振作起來

讓我更加的成長

現在換我來為你打氣囉

子甯哥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0^

冠民 提到...

嘿嘿 沒問題的你

總是要熬煉一下的不是嗎



我的夢想也是耶

等我遇到熬煉 再好好跟你請教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