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06

深呼一口氣...大步向前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感覺這裡很像都快長蜘蛛網了...



上個禮拜..應該是我工作後最忙的一個禮拜...

8點上班...晚上11點下班...

回到家...望著電腦發呆...

不想說話...也說不出來...

想寫些什麼...卻寫不出來...

感覺整個人像空了一樣...

沒有內容...



有時常常會想...

是不是自己太雞婆了呢...

原本的東西也還好啊...

為什麼要做一些改變呢...

只是因為我相信可以更好..

但其他人也這麼相信嗎...

我會不會在不知不覺中做了太多我不應該做的事呢...



每天忙碌的工作中...

我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我流淚....祈禱..

在這現實的生活中..

是我累了...

還是我仍然太嫩....

不懂得遊戲的規則..



但我知道...

我還有夢想..

我知道..

我被造的意義..

於是我打起精神....

深呼一口氣...

大步向前.....



--------------------------------------




4 則留言:

大美女 提到...

別人相不相信不重要

重要的是...上帝喜悅追求卓越的人...

而追求卓越的人總是願意比人多做一些事...

mmrkpanj 提到...

兄弟!加油囉!相信你一定辦的到的!

相信神一直都在身邊!

相信神的引領!

做使你心中持續不斷火熱的事就對拉!

始終相信的戰友!

iamkamo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連潘大哥都來了...

真是開心啊....

我會加油的...

tinak 提到...

加油!一起努力吧

事實的紓壓是好的

總會走出一條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