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1, 2006

遲來的生日願望...

這一陣子為了Emerge青年特會....

忙翻了.....一 個多禮拜都是...

很刺激....

連生日的當天.....都還在教會加班到凌晨2點半..

不知不覺的生日過了...

今天突然發現.....

我忘了許願.....orz



不過還是有收到許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



懵懵懂懂的過了27年了...

感覺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

恩....今年的生日願望就許...

能好好的活每一天吧...



生日那天...買了一塊Plantshakers的 Evermore DVD

送給自己.....超讚....^0^

5 則留言:

阿呈~ 提到...

練團那天才知是你的生日......

再來補個"生日快樂唷"

來不及準備個什送你的...太忙碌了...

都老朋友了...別客氣什的....

記得以後可以先說一下啊~~~~

這樣才可以請我吃個什麼的....

阿呈~ 提到...

再補個一腳....

剛好要回宜蘭了....

再帶個名產給你好了...

iamkamo 提到...

YA!! 我要芭樂蜜餞...還有牛舌餅啦...

酷...

不過...你不是才剛回去嗎....@@a

冠民 提到...

早說 那我就送你一片啦

我還以為你啥都有咧



這次去高雄 真的很高興看到你

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以後一起打拼的機會應該會很多吧

iamkamo 提到...

你在台北是不是太孤獨啦....

太想我了喔...^0^



不過我也要謝謝你...

每每看到你或約書亞樂團...

都給我很大的鼓勵...



加油啦..期待能一起打拼的日子喔...

一定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