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面對自我的生命

這週是學校的教牧週...

星期二特別請來寇紹恩牧師來傳講...

成為高EQ的傳道人



寇牧師透過詩篇39及他生命的見證

在鼓勵及提醒我們對於情緒的反應及處理



寇牧師說到一個見證

當他剛到基督之家時

他和當中的一個同工有很大的衝突

嚴重到牧師要提出辭呈

但當他在禱告時

聖靈提醒他,神是怎麼原諒他、保護他

為什麼他不能原諒對方

那天牧師在台上大哭....

並跟會友分享他的學習..

雖然當天牧師只分享了10分鐘(因為在台上哭了50分鐘)

但許多的人被感動,悔改



牧師分享,當他們教會有一個人數的倍增之前

都是他的生命被上帝對付之後



接下來他更分享一個很扎心的見證



當他牧會第10年時,

那時他已經是一個千人教會的牧師了,

而同一個同工,

又把他惹毛了

這一次牧師真的很生氣

他不想讀經、不想禱告

持續了將近100天,

那天是2000年的跨年禱告會

當他在主持禱告會時

在禱告中,神讓他想起他第一次和這個同工有衝突時

他只要一天,就能讓情緒過去

而這一次,他生氣了100天



神對他說:寇紹恩,你服事越久、老我越大啊!

牧師在台上,大哭起來

誰不希望神對我們說:你真是又忠心又良善的僕人呢?

但神對已經服事10年的千人教會牧師的評語

竟然是“服事越久,老我越大”

當牧師聽到,他大哭



而這時候,台下許多人也留下了眼淚



我真的在寇牧師的身上看見一個真實的僕人,

他有他的軟弱,有他的渴望

卻也真實的面對神



什麼是我想要成為的呢?

什麼是我追求的呢?

我到底把耶穌在我在生命中哪一個位置呢?







1 則留言:

典 提到...

ㄣ.....

很有感觸呢......

有些事小時候一下就過去了

越長大

卻越無法那麼單純的相信

那麼義無反顧的去愛去付出

真好

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可以再次反思

我生命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