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05

優雅...嚴長壽

家余秋雨在〈蘇東坡突圍〉一文中描述「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

一種終於停止向四周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

這是遠見雜誌形容的嚴長壽..真的好貼切喔

最近在雜誌上看到對於人稱為「雅輩中的雅輩」的嚴長壽

讓我又把他的總裁赤子心拿出來看了一次...

不僅是被他的努力給感動..更是對他的遠見與優雅的器度而汗顏..

還記得我之前也曾努力的想“優雅”

而我卻發現在優雅的背後是真正的實力與努力..

而不僅是動作慢..

他在雜誌中說到:真正的品味來自於深沉的教養,而教養是對文化、藝術、心靈的學習。





想做個有品味的人..我還需要再努力

2 則留言:

Selena 提到...

嚴總裁的確是謙和又優雅的雅士...我的部落格藝文活動分類有嚴總裁活動記錄唷

~^_^

iamkamo 提到...

我看了你的網誌..

真是豐富啊...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