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2, 2005

我錯了嗎

每每放假...大家的問候語都是

你在當兵嘛...怎麼常常看到你啊..

放假是我的錯嗎..

我陷入了一個矛盾..

放假與不放假之間的矛盾

於是我不再堅持週末放假..

放假也只是呆在家裡..

或一個人閒逛...

你的家...一直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而現在卻是我最不願太近的地方..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做錯了嗎...

3 則留言:

orange1130 提到...

唉唷.....別降嘛!

沒有人說你做錯呀!

只是.....跟大家想像中的當兵不太一樣嘛!

週末回來好呀!

相信大家也很希望看到你

別想太多........^^

reef 提到...

小妹可還是很期待你週末放假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你ㄉ出現

這樣才可以知道你在軍中過ㄉ好不好阿

才可以知道你減瘦計畫有沒有持續進行

呵呵.....

冠民 提到...

我也有類似的感覺 之前

不過就隨他們說啦

誰叫神對我這麼好 都給我週休

只是這樣假期 就會變的很緊湊 一下就過完了

有時候回部隊 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