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3, 2005

眼淚中知道你的真實

心中的煩躁...壓力

讓我不是那麼的願意..

但告訴自己還是要去..

原本是送致文的禱告會...

但沒想到最後被禱告的卻是我...

當音樂聲響起...祢的同在臨到..

我的淚卻潰堤了...

我控制的好好的情緒...

一下子爆發了...

心中的無奈...憂慮...不安全感...難過..

完全的湧出....

在祢的面前完全無法隱藏....



但在眼淚中...再一次知道祢是真實的...

透過禱告...祢的每一句話都說到我的心底...

謝謝祢...原來我每一個情緒每一個心情..

祢都知道...謝謝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