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4, 2005

時間迴廊

一樣涼涼的十月....

一樣擁擠的火車站後站...

一樣緊張的心情....

卻是365天的距離



早上看著你上火車...

看著你女友..你的家人..

驕傲卻不捨的眼神...

讓我回到了365的另一端..



開車送我到車站..

陪著我點完名...上火車...

在車廂前為我禱告...

我似乎看到一樣的眼神...



想到一起做夢..一起禱告的日子

365的距離似乎真的好大...

大到似乎看不見彼此了...

但...

對你的感謝卻扔在心裡迴盪...

2 則留言:

kengwei 提到...

= =怎麼看了這篇文章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總覺得好像馬上要輪到我了Orz

iamkamo 提到...

呵呵..

沒錯...就是要輪到你啦...

好好珍惜你最後的學生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