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6, 2005

大家好嗎.....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總是會上無名...

連到大家的網誌看看...

看看大家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沒辦法和大家常常在一起..

但似乎還是可以知道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看到大家po了難過的事...也是會跟著一起難過

看到了開心的事 也是一起開心..

感覺距離因著一條網路線而變得更近了...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喔..

早晚要小心身體喔...

大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大家可以回應一下這篇文章..

讓我知道有誰會來我的網誌嗎...

謝謝啦.....^^Y

9 則留言:

kengwei 提到...

偶偶偶~~偶有來看唷

本來還想問你這次進去都在做啥

(說的好像坐牢..別打我當兵~是當兵)

好像很久沒看到你po文

結果你就PO哩嘿嘿嘿

mylove530 提到...

我也來嚕~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唷^Q^

你也是阿...早晚要小心身體ㄋㄟ~

dessein 提到...

我ㄚ....

別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幾乎只要上來都會來看看吧.....

kengwei 提到...

感動吧~再給你多一篇CCC

iamkamo 提到...

嘿嘿....真開心...

還有3個人回應...

這篇應該是有最多人回應的一篇吧..

3個人.......

呵....

leezaizai 提到...

仔仔~

也都有來看呀! ^O^+ {+1}

只是最近時間少了點...

好多報告唷!!..Q_Q

一直上台,...上台.... 演說....

每天都4點多起床.....12點睡..

reef 提到...

那我也回應一下嚕

我幾乎有空都會來看哩

只是你寫新ㄉ文章很少

多寫一點嘛...

這篇應該真ㄉ是回應最ㄉㄧ次吧

ㄟ 我也希望我有..哈哈

iamkamo 提到...

ㄟ.....我盡量了啊..

別忘了....我在當兵啊...

我有空就會寫啊...

歡迎多多光臨...

moonish7ksi 提到...

k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