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6, 2006

呼嚕呼嚕

忽冷忽熱的天氣....

讓我的鼻涕也流流停停的..

台北的天氣...仍是不習慣



一轉眼....已經到了期中了...

都還沒搞懂到底在上什麼課時....

期中報告...考試..卻已經在眼前了...

如果沒有這些報告...還一直以為我只修希臘文咧...



至今仍還在想.....到底成為神學生的我...

要學些什麼呢?

我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神學生呢?



最近聽到許多的講道...

有些講道的人或許沒有很豐富的學識基礎...

但他的道會扎人心..會感動人心

但有些雖然有很深的學識基礎..

卻像是在聽一場演講...



什麼是我要的呢?

在這當中有沒有平衡呢?

我想要平衡....

6 則留言:

nomimas 提到...

你可以成為講道又有神學基礎又可以扎人心..感動人心的牧者..

加油!..^__^...

tinak 提到...

仍然恭喜你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

印象中我只修了"神學英文"

哈哈哈



我現可是在溫暖的高雄呢

哈 想到溼冷的台北 不免還是敬而遠之

不過啊 在台北引發的過敏症狀

回到高雄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最近我跟俊宗的眼睛爆癢....

幾次自己都揉到眼睛腫起來 哈哈哈



在華神的三年

相信你一定會完全的脫胎換骨

有許多的思想學習衝擊著你

但要持守著神在你心中那個最單純的呼召與愛

等到你真正畢業進入工廠

會有更多的重整時間讓你再次更新



哈哈

有夠給他刺激的啦!

sharonlee77 提到...

莉婷姐你最後講ㄉ兩句話

我整個覺得有毛到...@@

tinak 提到...

有這麼恐怖嗎?

還有

萱竟然在這裡留言給我

哈哈

太有趣了



不會啦

武昌有我們還是很溫暖的

不要遲疑.......



不要怕 只要信

tinak 提到...

還有

突然想起來

這種生活你不是過過幾個月的時間??

沒在怕的啦!

iamkamo 提到...

恩...

對於回高雄的腳步...

因著莉婷姐的兩句話

有些遲疑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