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選舉

星期二,學生自治會改選

很榮幸的這次的改選,

我竟然通過初選,

被選為音樂同工。



真的有點驚訝!

因為才剛近來一個多月,

既然就可以被提名



但我也沒放在心上啦...

因為跟我一起入圍的還有一個學長

我覺得他真的很適合,

我也預想他一定會上啦。



那天投票時,

學長既然說他要當爸爸了

於是,我就很神奇的當選了。



感謝神,給我這次的機會

但還是有點小壓力,

因為現在華神的音樂同工,

可是運恩耶



感覺實力就差很多

2 則留言:

christmas022 提到...

哇~~~~音樂同工耶!!!

是要和運恩傳道一起配搭嗎@@?

整個感覺就是很贊耶

加油~~~你OK的拉XD



呵呵~我又跑來囉!

好久沒看到你了捏><

你打了那篇獻堂的害我以為你有偷跑回來說

台北的天氣會不會很冷阿

你現在都在忙些什麼咧@@?

我剛考完期中...還有三樣作業要趕...



在台北身體也要顧唷~

現在會不會很冷阿@@?

tinak 提到...

哈哈

恭喜啊

繼國慶哥那屆後,武昌終於再度有人當上了自治會的同工

你也當了我當初推了兩年的服事

哈哈哈哈



誰啊

誰要當爸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