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6, 2005

日劇

細膩精緻的畫面

緊湊精采的內容

一直是讓我對日劇欲罷不能的原因..

還記的是國中吧..

那齣東京愛情故事..不知喚起多少人的眼淚..

也隨著完治和麗香的愛情故事而開始我的日劇生活了

那時愛四處遊蕩的我..卻可以因為要看日劇..

而準時出現在電視機前面

連我母親也驚嘆日劇之奇妙

而每當我心情低落就會躲在房間裡看日劇

可想而知日劇對我的影響了

但我也不是什麼日劇都看啦..

我喜歡熱血日劇..

而最喜歡的演員就是木村啦..

從國中到現在...看了好多的日劇了

似乎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部陪我度過的日劇

想想覺得自己有時還真像那些跟著摩天倫轉啊轉的婆婆媽媽很像耶..


--------------------------------------------------------------------------

101次求婚裡 男主角練的那首練習曲

西村由紀江 編曲製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