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9, 2005

關心.....

最近或許因為要退伍了..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讓我一直悶悶的..

不過謝謝許多好朋友的關心

與建議...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大家的陪伴與鼓勵...

我會好好的..

我很堅強的...會堅強的走下去

謝謝你們....



--------------------------------------------------------------

路易斯阿姆斯壯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 則留言:

Vana 提到...

機巴毛啊 原來你還沒退啊 這麼久沒看到你我還以為你退了咧!!!

幹嘛裝退啊~~~~~~~~~~~~~~~~~~~~~~~~~~~~~~~~~~~~~~!!!!!



對了 如果這麼不確定的話 那就簽下去啊

掯 簽了就安定了啦! 退伍跟簽 比較下來 退伍就不悶了吧!!



不自由 毋寧死







對了 我來說一下我的退伍感言好了



























在我當兵的這段期間 對岸的都不敢假瘋!!

但是將來我退伍了 就不敢保證我們能夠打得贏共匪了

所以趁我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你們就好好的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吧

因為我真怕我退伍之後就沒有人可以保衛這個小國家了









我只想說 我這個兵啊

.

.

.

.

.

.

.











左手捍衛釣魚台 右手光復失大陸

強中自有強中手 全都不敵我雙手

謝謝!










iamkamo 提到...

哈...那應該是你簽下去啦...

國家少了你真是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