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返校旅程

懶洋洋的午後...悶悶的房間..

讓人也悶悶的...臨時起意...

回學校走走....看看老同學...

到了同學家....果然是懶洋洋的午後..

大家都在睡覺....



進了提呈的房間...

他跟我說著他新拿到的詩歌CD...

讓我心情為之一振..於是動手幫他整理CD..

在整理的過程中...也閒聊著他在美國學校的聚會..

他說“去教會聚會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嗎...

教會就該和樂融融啊”....

的確.....讓我心裡一陣的自省...



整理完CD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起身出發到學校...

去參加英文查經!!

沒錯...就是到學校參加英文查經..

他算是一個社團...由美國學校的牧師及老師來教

哇....全程的英文...而且因為他們也聽不太懂中文

所以也必須用英文講...呼 ~~刺激

也終於見到題呈口中的神奇牧師Pt. DAVE了

他是一個華人...在美國長大...從芝加哥來台灣...

他很年輕耶....也很斯文..很帥...^^

當他聽到我想要全職時...

一直邀我退伍後跟他吃個飯....

我想該要把英文會話K一K了...



結束社團後...在校園裡逛了逛...

熱音社的設辦...換位置了...也變的很美..

學校周圍的建築讓學校真的像座城...

也去看了一下..仔仔..跟千儀....

他們住的新宿區...真是太美啦...



這次回去....認識了Pt. Dave和那些老師們

讓我對於服事有更廣闊的看見....

也很激勵我...或許下次該去美國學校聚會看看...

相信一定很棒...



-------------------------------------------------------------------------------------

加拿大魁北克的 Claudia Laurie在1995年 十一歲時的作品《哇啦巴啦叭Brouhaha》中的

"Quand je pense a toi (當我想起妳時)" 可惜13歲時因車禍過世







4 則留言:

小炫 提到...

前幾個星期我也回去過

大家看起來還是那麼有趣~~

題呈還是一樣的白濫

但是~~

很舒服

看到大家

感覺很舒服,很輕鬆~~~


iamkamo 提到...

是啊....也好久沒看你耍小孩了...

你的母校義大國小...越蓋越大耶..

看來應該有賺錢喔...

小炫 提到...

=.=

你說錯了

母校是旁邊那間

Ajam 提到...

下次有英文查經,

可以找我一起去,

一直蠻想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