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2, 2005

呼應...

今天發生我入伍後見到最大的官兵衝突

原本憨厚的學弟..

因為受不了副所長一時的排班疏忽...

竟對著副所甩頭就走..

而我也見第一次到原本平易近人的副所..

如此的生氣....集合全部隊...

這樣緊張火爆的場面...

入伍後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事後..副所要我去跟學弟聊聊..

希望知道學弟到底怎麼了..

我想...或許因為他的憨厚..沒自信..

讓他在業務..勤務上都被感壓力..

於是所長..副所長的隨口話..玩笑話..

他都認真的聽在心理...傷在心理...



我問他..為什麼平常都不說呢..

學弟淡淡的回了一句:反正講了你們也不能明白我的心情

突然間..我似乎好能體會學弟的心情...



從入伍到現在...

許多日子心情的衝突...掙扎...

似乎也沒人明白...

所以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加油...

在人前總是一付陽光少年的樣子..

把再多的心情..放在心底..

只希望讓人覺得我是一個成熟的人...



這幾天天氣好冷..我的心也好冷...

上到屋頂...望著天空...

我知道...

有一個人知道我的心情..有一個人知道我的掙扎..

有一個人知道我心底的呢喃...



--------------------------------------------------------------------------------------

我很喜歡這首...

所以又放了一次...




2 則留言:

iamkamo 提到...

Thank's!!

冠民 提到...

i know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