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找工作...找自己

最近的心情有點沉靜...

或許是要退伍了吧...

對於新的階段有許多的未知..

對於前面的方向..關係..

於本很確定的...現在卻也動搖了...

雖然我心裡知道...有人會帶領我的..

卻仍有點擔心..

突然想帶朋友msn上的暱稱

“憂慮..是因為不夠認識神”



開始試著找工作...

突然發現..

從大學開始..

我就把自己當成傳道人的裝備自己...

我買的書..錄音帶...都是

突然要找一份一般的工作時..

我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了...

我原本有的篤定和自信..

霎那間不見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

沉靜心情...

回到天父面前..

知道他會帶領我的...



------------------------------------------------------------------------

福音搖滾樂團Deliroius?

這首是Majesty

收錄再與hillsong一同的演唱會-Delirious&Hillsong - Unified Praise裡



4 則留言:

mylove530 提到...

加油嚕...

相信神一定會帶領你ㄉ^Q^

而你很快就會找到適合你a工作囉!!

go go 加油!!

iamkamo 提到...

是啊...但5月考試..6月才開學..

還是要去打工啊...

邊打工邊準備...

冠民 提到...

你不是要直接去唸書了嗎!!!!

leezaizai 提到...

加油唷!

任誰都會這樣經過的~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我們的上帝爸爸看得到你的心...

牠一定會帶領你走過的!ㄏㄏ~

不要想太多嚕!...祝你順利畢業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