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8, 2005

書本與我...

我很喜歡看書..

家裡有一堆書..

有的還沒看過..有的看了好幾次..

不過這完全取決於我的無聊程度..

覺得只是小無聊時..那消遣的書

如侯文詠的大醫院小醫生或是劉庸

這類的書就會被拿出來..消遣消遣

如果再無聊一點呢..

那簡愛啊...長腿叔叔..等文學名著

就會出現了..

如果非常無聊呢...

那EQ啊..DNA的語言這類的較專門的書就會看一下

如果無聊至極時呢..

通常我就會看教科書了...

不過依照我的成績..

我還沒有到過無聊至極的階段...^^



我記得從我國中時...床上就都推滿了書..

而剩下的空間恰好可以把我塞進去..

所以床上是我看最多書的地方..^^



而我養成讀書的習慣是從漫畫書開始..

國中時似乎都通霄看漫畫書..^^

慢慢的開始看小說...散文的..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看漫畫..



也因為喜歡看書...所以書店也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每次進入書店就會覺得來到另依個世界..

各式各樣的書..就像各式各樣的人..

很像在這裡..你可以知道任何是一般

這感覺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